《人中之龍 維新!極》、《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人中之龍 8》正式發表

1-4

SEGA 透過「RGG SUMMIT 2022/人中之龍工作室新作發表會」中發表了「人中之龍工作室」今後將發售的遊戲作品最新資訊。首先是以維新英雄「坂本龍馬」為主角的《人中之龍 維新!》的重製作品《人中之龍 維新!極》,本作將帶來精美的圖像以及全新的系列全明星角色陣容。

接著是以「桐生一馬」的視角描寫《人中之龍 6》後續故事的《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還有以「春日一番」及「桐生一馬」兩人為主角的系列正傳最新作《人中之龍 8》

此外,《人中之龍 維新!極》確定將在 2022 年 9 月 15 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東京電玩展 2022」展出。另外,演員兼藝人的木村拓哉所主演的《審判之眼》系列的 PC(Steam)版已於 2022 年 9 月 14 日 21:00 發售。

2-

《人中之龍 維新!極》實現了全方位的進化,除了有以虛幻引擎呈現的精美圖像外,更帶來了煥然一新的系列全明星角色共同演出、爽快感進一步提升的戰鬥系統,以及全新的小遊戲,是款名符其實的「極」系列重製作品。《人中之龍 維新!極》將在 2023 年 2 月 22 日於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以及 PC(Steam)平台發售。

以「桐生一馬」的視角描寫《人中之龍 6》後續故事的《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將在 2023 年於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PC(Steam)平台發售。

以「春日一番」及「桐生一馬」兩人為主角的戲劇性 RPG《人中之龍 8》已確定發售,此外,本作的宣傳影片已同步公開。本作將在 2024 年於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PC(Steam)平台發售。


相關報導︰「人中之龍工作室新作發表會」將於 2022 年 9 月 14 日 18 點播出

留言

One thought on “《人中之龍 維新!極》、《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人中之龍 8》正式發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