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2》推出通緝要犯包

CactusJack_WWE2K22_DLC2

2K 推出的「通緝要犯包」為《WWE 2K22》帶來一些狠角色。在這第二款付費下載內容包中,打頭陣的是 Cactus Jack,他是 WWE 名人堂巨星、前 WWE 三冠王、WWE 雙打八冠王、WWE 硬式摔角冠軍、WCW 世界雙打冠軍暨 ECW 雙打雙冠王 Mick Foley 化身的多位角色之一。

本內容包也收錄了實力堅強的 WCW 重量級三冠王暨 WCW 美國冠軍 Vader。另外,酷愛食蟲的可怕 Boogeyman、NXT 英國冠軍 Ilja Dragunov,以及前 NXT 女子雙打冠軍 Indi Hartwell 也隨著本包在《WWE 2K》遊戲中首次亮相。除此之外,還提供了這全部五位超級巨星的 MyFACTION 進化卡,這些進化卡可透過遊玩 MyFACTION 遊戲模式來升級。

在未來幾個月裡,還會陸續推出三款付費下載內容包。這些追加內容包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透過《WWE 2K22》季票、豪華版和 nWo 4-Life 數位版一網打盡。


相關報導︰《WWE 2K22》正式發售 ─ 公開新遊戲模式情報

留言

One thought on “《WWE 2K22》推出通緝要犯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