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Saga:格蘭騎士團》官方宣告 12 月 1 日展開全面公測

01-20

《Gran Saga:格蘭騎士團》正式發表繁體中文版將於 12 月 1 日正式啟動全面公測,官方除同步搶先曝光太妍拍攝首支 TVC 宣傳影片、最新宣傳照外,也同步釋出多支遊戲宣傳與 TVC 影片。

《Gran Saga:格蘭騎士團》遊戲故事以機械文明與奇幻世界觀混合的故事背景,描述騎士團主角們為解除巨龍施加在王國的詛咒,踏上冒險旅程的故事。男主角拉爾森經歷少年時代目睹母親被殺的巨大打擊,在長達六分鐘的「尋找記憶碎片」中重現這段令人窒息的過往,也更顯拉爾森熱血樂觀的可貴,隨著影片的線索可得知,男女主角於幼年早已遇見,只是彼此不認識。

女主角賽莉雅德身負離奇失憶的重重謎團,她失去了記憶,不知為何正在被追擊,在拉爾森一行人的幫助下,她加入了騎士團,遇見了更多夥伴。「命運的召喚」影片中,賽莉雅德相信道路的盡頭,不會是滅亡,展現懷抱沉重過去卻勇敢揮別過去的決心。


相關報導︰《Gran Saga:格蘭騎士團》公會預創建開跑 ─ 百萬獎金賽事玩法搶先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