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萊莎的鍊金工房 3 》隊伍成員全員集合 ─ 公開戰鬥、調合、鑰匙系統

02-01

光榮特庫摩公開了預定在 2023 年 2 月 22 日發售的《萊莎的鍊金工房 3》最新情報,跟萊莎一起冒險的最後 3 名夥伴曝光,11 名隊伍成員終於到齊,此外還公開與隊伍成員協力進行的戰鬥、調合、鑰匙系統等詳情。

萊莎他們為了解決庫肯島的問題曾委託安佩爾調查,在他們為故鄉四處奔波的途中,收到來自安佩爾的信。他們馬上動身前往安佩爾及莉拉停留的弗雷村,卻在那裡得知兩人被捕的消息。安佩爾及莉拉應該是有什麼打算。於是萊莎一行人為了救出兩人再度奔走。這時,派翠夏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萊莎一行人的努力下,安佩爾及莉拉受到釋放。熟悉的夥伴莉拉、安佩爾、派翠夏加入冒險隊伍,旅途也變得更熱鬧。年齡相近的菲德麗卡及派翠夏。兩人都是名門千金,彼此之間還有點尷尬,無法適應不用敬語交談,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打破隔閡,但她們已經踏出作為「朋友」的第一步。

派翠夏.阿貝爾海姆

05-04

塔奥擔任家庭教師時指導的學生。跟萊莎在王都的冒險時,累積了很多經驗。雖然老成,但只要下定決心,就會不顧周圍的阻止馬上行動的個性還是沒有變。和萊莎道別後,過了一陣子普通學生生活。但為了向塔奧取得學術院推薦信的回覆,再度加入萊莎一行的冒險隊伍。

安佩爾.沃爾默

06-04

過去任職於王宮,曾教導萊莎鍊金術的鍊金術士。為了關閉過去鍊金術士留下的「異界之門」,在世界各地旅行。性格爽朗總是超然以對,態度也很沉著。為了自己的目的在各地旅行途中,與萊莎一行人會合,再次與他們踏上冒險旅途。

莉拉.德西亞斯

07-01re_tc

與安佩爾一同在各地旅行,過去造訪庫肯島時,曾向萊莎等人傳授戰鬥技巧。個性冷靜沉著,待人冷淡,但在戰鬥時堅毅且勇敢,對於經常前往危險地帶的安佩爾,是非常可靠的保鑣。與安佩爾一樣在旅途中與萊莎一行人會合。

大幅進化的即時策略戰鬥,特效及演出比起前作更加進步。可以更加直觀進行的即時戰鬥是本作魅力,11 名隊伍成員中最多可選擇 5 名參加戰鬥,除了可以享受與同伴同心協力的戰鬥外,還有無接縫切換至戰鬥的系統,以及使用鑰匙展開充滿速度感的戰鬥。

使用進化後的調合系統製作更強力的道具,調合為將材料投入格子的系統。本作中可以使用鑰匙及連結呼喚,製作出更優質的道具,此外,從材料中繼承比一般特性更強的「超特性」的話,就能調合出性能更好的道具。

鑰匙有著各式各樣的種類及效果。在戰鬥或地標中取得鑰匙後,不要忘了裝備,不只可以用在戰鬥、調合,還可以在原野探索中提供幫助。拿到強力的鑰匙不要忘了裝備在鑰匙串上,裝備後就可以在戰鬥或探索中使用。

本作將與多部作品實施存檔資料連動特典

セーブデータ連動特典_TC

早期購入特典

Early-purchase-bonus

首次公開中文實體版首批特典︰「歡迎來到萊莎工房」鑽彩簽繪板

asia-bonus

包含豪華特典的 BOX 也同時發售


相關報導︰《萊莎的鍊金工房 3》公開故事、角色等全新內容情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