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出:《最後生還者》重製版正在開發中!

根據外媒 Bloomberg 的報導,2013 年發行的 The Last of Us《最後生還者》正在進行重製版開發計畫。

報導指出,首先提出《最後生還者》重製計畫的是 Visual Arts Service Group 的創辦人 Michael Mumbauer,並以代號「T1X」稱之。(VASG 是索尼旗下的小型開發團隊,協力 PlayStation 工作室開發數款遊戲。)

Mumbauer 當時成立多達 30 人的開發小組,原本想要開發《秘境探險》初代重製版,由上頭拒絕後轉向《最後生還者》。但隨後又因為開發成本過高,由 PlayStation 工作室負責人Herman Hulst 暫停計畫並將 Mumbauer 團隊派往協力開發《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Bloomberg 的消息來源表示,《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完成並發售後,索尼將 Naughty Dog 的數名人力資源移往「T1X」計畫,並成為 Naughty Dog 的開發項目。Michael Mumbauer本人和其他原開發團隊成員則已經離開索尼,但這款可能的《最後生還者》重製版仍在由 ND 開發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