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2》將出現新加坡關卡!?而且還可以在大樓外垂降!?

影片和文本無差異,只是供各位有不同的閱讀選擇罷了~但還是建議各位看影片,因為有圖有聲。喜歡的話可以訂閱喔~粉專也有更多 Halo 《最後一戰》和其他遊戲的資訊,歡迎逛逛^^

4/29,官方上傳了 15 秒的短片,正式揭露《現代戰爭 II》的 Logo。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 141 特遣隊的隊徽,以及一組經緯度,輸入後發現這組座標是新加坡的藝術科學博物館,或許在暗示新加坡是其中一個任務地點。

2-1

雖然之前有說主要在哥倫比亞打毒梟,但歷代作品幾乎都是全球跑透透,所以從新加坡跑到南美洲,一點也不奇怪;或許原本 141 特遣隊在新加坡執行任務,結果發現跟哥倫比亞有關。另外,湯姆.亨德森貼出一張圖片,表示戰役有出現在大樓外垂降的場景。筆者對這操作非常期待,超愛從大樓外衝進去。

2015 年,《黑色行動 III》推出前,官方在推特發佈了一系列的廣告活動,稱新加坡遭到恐怖攻擊。雖然是虛構事件,不過恐怖攻擊是敏感話題,所以大批網友撻伐官方的發文。有鑑於新加坡對毒品的態度是零容忍,並且實施嚴刑峻法,所以本作關於毒品的議題是否會像 2015 年時那樣引起軒然大波,可以多觀察風向。

官方首度公開幽靈(Ghost)的照片:《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2》據傳將於5/30公開


粉絲專頁:阿Ben

Halo社群歡迎您的加入:

Halo最後一戰-台灣粉絲團
Halo最後一戰-台灣論壇
Discor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