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ukill《冤罪執行遊戲》繁體中文版 2022 年 4 月 14 日發售

001-9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確定推出 Izanagi Games 的冤罪逃脫冒險 & 彈幕射擊遊戲 Yurukill《冤罪執行遊戲》的官方中文版,且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的實體盒裝版、數位下載版將於 2022 年 4 月 14 日上市。

《冤罪執行遊戲》是款以無人遊樂園「Yurukill 樂園」作為舞臺,由解謎的「冒險」部分和在虛擬空間中乘坐「Yurukill 戰士」遊玩射擊對決的「射擊」部分所組成的冤罪逃脫冒險 & 彈幕射擊遊戲。主要開發團隊由《狂賭之淵》原作者「河本焰」擔任原作、「武野光」負責劇情腳本、《蒼藍革命之女武神》的「清原紘」擔任角色設計、《魔物獵人》系列作曲家「小見山優子」負責 BGM、射擊開發部分則由 G.rev 負責製作。


故事敘述從監獄中甦醒過來的「春秋千石」,遭遇戴著狐狸面具名叫澎子的女子說︰「給被判執行刑的罪犯你一個機會。從現在開始挑戰某個遊樂園的多種遊樂設施,勝利的話就能無罪釋放。」

「不,我是無罪的!」然後出現的是自己犯下的罪行中的受害者,莇麗娜。

「春秋千石,我絕不可能忘記的名字。你殺害了我的全部家人,我絕對不能原諒你。」千石身為燒死 21 人的縱火殺人犯,目前正在服刑中。當然,受害者不相信千石的無罪主張。

除了千石之外,還有其他四組犯罪者和受害者。犯罪者稱為「囚犯」,受害者稱為「執行人」,並組成小隊挑戰遊樂設施。6 名犯罪者和 5 名受害者,「大規模殺人小隊」、「陰謀殺人小隊」、「跟蹤狂殺人小隊」、「雙胞胎殺人小隊」、「偷窺狂小隊」,囚犯勝利的話就能獲得無罪,執行人勝利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當然也是有可能報仇的。

舞臺是無人遊樂園「Yurukill 樂園」,挑戰遊樂設施時被揭開的秘密。在這場殘酷狡猾的「Yurukill樂園」中獲勝的,究竟會是誰呢?


相關報導︰《復活邪神 2》繁體中文版舉辦上市慶祝活動

留言

One thought on “Yurukill《冤罪執行遊戲》繁體中文版 2022 年 4 月 14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