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副總裁 Phil Spencer 正在評估與動視暴雪的合作關係

根據外媒 Bloomberg 的報導,在一則 Xbox 副總裁 Phil Spencer 發給公司員工的信件中,Spencer 表示他對於近日曝光的動視暴雪事件感到「不安且深感困擾」,而他正在評估與動視暴雪的合作關係,並將進行主動的調整。

Phil-Spencer

動視暴雪性平與職場霸凌事件持續延燒,而近日華爾街日報更是爆出動視執行長 Bobby Kotick早已知道公司內部的騷擾事件達多年,而 Kotick 本人也有許多脫序行為。相關報導請見本篇

微軟隨後向外媒證實這封信件的正確性,Phil Spencer 也透過 IGN 提供更進一步的評論。他說:「我個人非常重視 Xbox 員工的工作環境,希望提供一個多元且包容的空間。這是一個沒有終點的旅程,我們將不間斷的努力達成。Xbox 和微軟的管理階層會支持我們的團隊,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微軟發言人則表示,他們會持續尊重所有合作夥伴的意見,並與他們持續合作。近幾週內,他們也做出不少重要調整,致力確保公司的健康文化和安全的工作環境。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