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m 與 Ubisoft 合作推出獨家《刺客教條》系列產品

ACV_KA_VENUM_COLLABORATION

Ubisoft 與格鬥運動裝備及服裝製造商 Venum 合作,推出靈感來自《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獨家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現已上市。透過這樣創新的行銷活動,完美地連結了電玩遊戲和格鬥運動領域,這兩個品牌旨在強調格鬥運動世界和電玩遊戲之間的相似性。

基於共同的價值觀,如堅韌、奉獻和自我超越,這兩個品牌之間的合作再自然不過。藉由這些獨家系列產品,包括 T 恤、運動衫、帽子、拳擊手套和慢跑鞋,Venum 和《刺客教條》旨在將全世界的娛樂迷變成「現代維京人」。

ACV_CARREGHOST_VENUM_COLLABORATION

Venum 創辦人暨執行長 Franck Dupuis 表示:「我們今天非常開心地宣佈這次與《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合作,這完全符合本品牌的合作策略。我們目前正努力建立品牌創立以來的創新合作關係,以便將產品推廣給全新的目標族群,這些目標族群乍看之下與格鬥運動愛好者相差甚遠,但他們完全認同本品牌所承載的價值。」Franck Dupuis 還補充說道:「與全球指標性電玩遊戲《刺客教條》的合作,再次表明了我們品牌在多元化和民主化策略上的成功。」

Ubisoft 消費者產品副總 Sarah Buzby 表示:「我們熱衷與 Venum 合作,此舉打破了電玩遊戲的藩籬,將《維京紀元》轉化為獨特的膠囊系列產品,提供給全球的《刺客教條》粉絲。」這些系列產品的靈感來自於北歐夜晚的黑色和北極光的藍色,藉由採用傳統維京人符號,以及使用維京人和拳擊世界的典型材料,如皮革、羊毛或抗撕裂布料,邀請大家一探究竟維京人的世界。


相關報導︰《發現之旅:維京時代》10 月 19 日推出 ─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歷史教材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