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已在計畫 Steam Deack 後續機體

在 Steam Deck 推出後的幾個月裡,掌上 PC 的需求遠遠超過了 Valve 的預期。Valve 透露,他們目前正在考慮開發 Steam Deck 的後續機體。 

昨天,Valve 發布了一本 50 頁的關於 Steam Deck 的小冊子。正如推特用戶 @Wario64 所指出,小冊子的標題為「未來:更多 Steam Deck,更多 SteamOS」,Valve 透露將會通過硬體與軟體更新支援 Steam Deck的計劃。 

Valve 已在計畫 Steam Deack 後續機體

「在未來,Valve 將通過硬體和軟體的更新和改進,把新版本的 Steam Deck 推向市場。」小冊子上寫道。 

Valve 還希望把社群反饋納入下一款 Steam Deck,以提供更全面的體驗。 

「這是一個多代產品線。Valve 在未來會繼續支持 Steam Deck 和 SteamOS。我們會從 Steam 社群蒐集意見,增加硬體的新功能,未來還會有新版本的 Steam Deck,功能會比第一個版本更加強大。」 

此前,Valve 總裁 Gabe Newell 就在 Steam Deck 的發布時與 IGN 交談,透露 Steam Deck 在發佈時的高需求促使團隊為 Steam Deck 的未來探索更多選擇。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