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電視劇慘遭腰斬 — Netflix 宣布不再更新

Netflix的《惡靈古堡》電視劇在第一季後被取消。 

Netflix 宣布不會更新 Capcom 生存恐怖系列《惡靈古堡》的電視劇,這個電視劇首映於 7 月 14 日,第一季總共 8 集。儘管本電視劇曾經入圍 Netflix 觀看的前十名排名中,但在觀眾和評論家冷淡的反應後,很快就掉出 10 名之外。 

Netflix 的《惡靈古堡》系列講述了完全原創的《惡靈古堡》故事。在這個時間軸中,保護傘公司建立了新的浣熊市,艾爾伯特韋斯克(Albert Wesker)和他的兩個女兒潔德和比莉(Jade and Billie)一起搬到了這座浣熊市。 

《惡靈古堡》電視劇慘遭腰斬 — Netflix 宣布不再更新

電視劇有兩個時間軸,一個是新浣熊市的故事,另一個是 14 年後,當 T 病毒擴散到全世界。雖然電視劇跟遊戲的故事沒有的任何關聯,但像是利卡這樣標誌性的怪物,還是有出現在故事中。 

《惡靈古堡》已經進行了多次改編,包括一系列票房成功的電影,重啟的《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雖然後者可能是至今為止遊戲中最直接的改編,但大多數的改編都是原創故事,但是加入遊戲中的名詞。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