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正式公布《刺客教條:幻象》 

Ubisoft 正式公佈了《刺客教條:幻象》,也確認更多消息會在下週的 Ubisoft 展示會發表。一張新的遊戲圖片也被曝光,猜測是主角(據傳是《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巴辛姆)參加了一場暗殺。 

據 Eurogamer 報導,《刺客教條》粉絲網站 The Codex Network 的一篇文章分享了聲稱是從育碧商店洩露的新概念藝術,該文目前已被刪除。 

圖片出現系列中標誌性的白袍刺客面對揮舞著劍的影子。這張圖暗示了寓言故事「四十大盜的任務」,猜測是預購遊戲的額外任務。 

育碧正式公布《刺客教條:幻象》

這位刺客猜測是巴辛姆,來自《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角色,猜測的根據是藍色和紅色袖子以及手上的劍,都與巴辛姆吻合。之前也有傳言巴辛姆將成為獨立遊戲的主角,預計將於今年發布。 

雖然沒有得到證實,但 Ubisoft 將在下周於 9 月 11 日舉辦一場名為 Ubisoft Forward 的展示會,屆時可能會展示新的《刺客教條》。根據之前的傳聞,與維京紀元或奧德賽的龐大開放世界相比,這款新作的規模更小,更專注於潛行部分。 

Ubisoft 展示會於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 3 點開始。  

Ubisoft 還在開發一款名為《刺客信條:無限》的遊戲,該遊戲將成為一個類似於《要塞英雄》的進化平台,其中包含該系列 15 年歷史中的多個遊戲、角色和任務。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3 thoughts on “Ubisoft 正式公布《刺客教條:幻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