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me Awards 2021 確定排除動視暴雪相關內容

因應動視暴雪今年爆發的性平與職場霸凌事件,遊戲年度盛會 The Game Awards 2021 主持人 Geoff Keighly 發聲,表示除了遊戲提名外,活動中將不會有動視暴雪的相關內容。

The-Game-Awards-動視暴雪

Keighly 於個人推特表示:「身為全球最大的娛樂產業之一,任何公司或任何社群都沒有縱容霸凌、騷擾、侵略性行為的空間;我們需要共同努力,一同打造一個更好、更具包容性的環境,讓全體同仁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打造世界最棒的遊戲。」

動視暴雪事件的熱度不減反增,近期更是爆出動視執行長 Bobby Kotick 早已知道內部騷擾事件達多年。這也讓微軟和索尼等公司感到不安,其中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和 PlayStation 總裁 Jim Ryan 皆向自家員工發話,表示會持續關注與動視暴雪的合作情況。

動視暴雪今年入圍的遊戲有《決勝時刻》系列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排除於活動外後,代表《鬥陣特攻 2》和《暗黑破壞神 4》皆確定不會出現。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