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Ninja 無力開發 —《忍者外傳》系列不排除外包 

Team Ninja 表示,只要遊戲能夠超出粉絲的期望,他們就會將《忍者外傳》外包給其他工作室。 

在接受 VGC 採訪時, Team Ninja 的安田文彥(臥龍的製作人)說:「如果我們與另一家公司合作開發新的《忍者外傳》,需要確這會是一款粉絲們真正喜歡並超越他們的期望的遊戲。」 

安田解釋說,儘管《忍者外傳》擁有龐大的粉絲群,但 Team Ninja 需要平衡工作室內部的資源,包括評估開發團隊的成員目前擁有的技能,才能決定要開發現有 IP,或者全新遊戲。 

Team Ninja 無力開發 —《忍者外傳》系列不排除外包 

他還願意把未來的《忍者外傳》遊戲交給團隊內的年輕開發者。然而,這些決定都須要深思熟慮。這不能只是放手一搏,必須先找到一個適合的團隊,可能是內部年輕的團隊,或是真正適合《忍者外傳》的另一家公司。」

Team Ninja 對持謹慎態度是可以理解的。上一次《忍者外傳》外包是 Spark Unlimited 製作的《Yaiba: 忍者外傳 Z》,遊戲的評價非常糟糕。 

《忍者外傳》的最新作品是 2021 年 6 月的《忍者外傳:大師合輯》。目前 Team Ninja 專注於《臥龍:蒼天殞落》,這款遊戲將在明年發售,同時登陸 Xbox Game Pass,以及 PS5 主機獨佔的《浪人崛起》。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