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大型電玩營運公司更名為「GENDA SEGA Entertainment」

日前 Game LIFE 報導到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的影響,大型電玩市場變得更加蕭條,經營大型電玩市場的 SEGA 也正式發表脫離日本大型電玩場的經營。今(30)日,正式發表將公司改名為「GENDA SEGA Entertainment」,並由片岡尚擔任會長、井畑啓一擔任監察。

這事起因於 SEGA 將大型電玩市場股份的 85.1% 賣給了 GENDA,同時脫離了 SEGA SAMMY 旗下,因此雖然新公司名仍保有 SEGA 之名,但已經徹底與家用主機市場的 SEGA 沒有營運上的關聯了。至於這波改變是否會影響 SEGA 在台灣大型電玩市場的經營,現階段仍無法得知。


相關報導︰武漢肺炎影響又一波 ─ SEGA 脫離大型電玩場經營

留言

One thought on “SEGA 大型電玩營運公司更名為「GENDA SEGA Entertain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