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銷售量不減反增 ─ 全世界將近 3 千萬片

Switch 遊戲《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乃是 2017 年發售的 Switch 初期遊戲,由於性質上跟 Switch 相性很好,也是適合闔家共樂的遊戲,因此經常是許多人購買 Switch 時一起購買的選擇。只是沒想到,根據英國媒體 GamesIndustry 的 Christopher Dring 調查,這款已經推出 3 年的遊戲,2020 年銷售量比 2019 年還多。

正確說來,是從 2017 年發售開始,每一年的銷售量都是上升,甚至連續三年成為英國遊戲銷售排行榜的榜首,如今已經在全世界累積了將近 3 千萬片的銷售量。當然能夠有這個成績,一部份也是跟 2020 年必須減少外出的局勢有關,只是就這款遊戲的銷售狀況來看,任天堂搞不好短時間內不需要去構想《瑪利歐賽車 9》的需求性。


相關報導︰2020 年 12 月 21 日至 12 月 27 日台灣遊戲銷售排行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