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舉辦「春天的激戰任務祭典 2022」

01.TW_logo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線上專用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將舉辦滿載豪華活動的 2022 春天的激戰任務祭典,活動期間有每週免費 10 連抽、全新 4 星機體「薩克 IV(IP)」參戰,還有其他各式特殊的抽選活動,為各位駕駛員帶來最熱鬧的春天祭典。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 MOON 鋼彈》的「薩克 IV(IP)」堂堂登場,活動期間「薩克 IV(IP)」的抽選確率將大幅上升。另外在更新後的戰鬥模擬裝置 TRIAL「猛進!大斧的戰姬」中也可以搶先試乘體驗。同時春季的限定任務開始,只要完成限定任務即可獲得全新機體「薩克 Ⅱ [複合裝備]」等特別報酬。


相關報導︰《SD 鋼彈》系列最新作《SD GUNDAM 激鬥同盟》將於 2022 年發售

留言

3 thoughts on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舉辦「春天的激戰任務祭典 20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