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遊戲《劍與魔法與學園任務》決定於 2022 年 9 月 8 日推出

TTM_KeyVisual_TC

雲豹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ACQUIRE 開發的戰略 RPG《劍與魔法與學園任務》(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的亞洲版(語音:日文;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將於 2022 年 9 月 8 日與日本版同步推出。

Move-Fire_TC

《劍與魔法與學園任務》故事敘述在源源不絕冒出的怪物和出現在大陸各地的迷宮,使境內坐擁四個國家的佩多拉大陸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少年「亞雷克」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手拿家中相傳的祕寶「統治者寶珠」踏上旅程。他在和青梅竹馬席特玲、顧問拉茲莉一起追查父親行蹤的同時,也將逐步揭開發生在佩多拉大陸上的異變幕後的真相。

Pick-up-water_TC

在奇幻世界的學園中,自訂充滿特色的學員們組成隊伍,以即時戰鬥的方式挑戰來襲的成群怪物。只要抓起學員配置在戰場上,他們就會自行開始行動,打倒敵人。學員共可分成十種不同種族,每個種族都各有不同行動傾向,會根據自身思考即時應戰。用標記指示學員們目的地,讓他們應付來襲的怪物。

Student-book_TC

建立角色時,除了能任選種族和外觀之外,還會隨機賦予三種「特質」來提供更豐富的變化。每次招募時特質都會變化。可享受隨機生成的樂趣,也可堅持抽到喜歡的組合為止。自訂學員以組成專屬於自己的隊伍,讓世界恢復和平。


相關報導︰《神技 盜來》繁體中文版決定於 2022 年 10 月 13 日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