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公開 4 名新角色的插圖與簡介

ロゴ-1

Spike Chunsoft 將於 2022 年 6 月 23 日在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10 以及 Steam 平台上推出冒險遊戲 AI:THE SOMNIUM FILES nirvanA Initiative《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並公開了 4 名新角色的插圖與簡介。

時雨/CV:沢海陽子

01-2

思想團體「NAIX」日本分部總裁,該組織信奉「模擬理論」,深信「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某人創造出的虛偽世界」。據她所言,NAIX 的目的就是找出存在於世界某處的「破綻」,使這個虛偽世界出現破口,帶領人們走向解脫。

法螺鳥/CV:小形満

02-3

年紀輕輕便創立法螺鳥基因研究所的聰明科學家。在研究所裡主要做透過基因編輯進行基因治療相關的研究。在偵辦「Half Body 連續殺人事件」的過程中,神祕影片「Bats490」被懷疑跟案件有關,而法螺鳥研究所被查出與影片有所關聯,身為所長的法螺鳥因此成為 ABIS 的調查對象。

萊恩/CV:高橋英則

03-2

常常光顧真津下餐館的青年,龍木到餐廳蒐集證詞時,萊恩剛好也在店裡。似乎前陣子剛失業。某次在餐館裡唉聲嘆氣時,看見稚枝絆半推半就地跳了舞,就此對她一見鍾情,唐突地當場求婚。

戴面具的女人

04-3

從身材來推斷應為女性,除此之外一切籠罩在謎團當中。


相關報導︰《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公開夢界篇的新增要素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