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收購獨立工作室 Valkyrie Entertainment

PlayStation Studios 再次出手!由負責人 Hermen Hulst 宣布,索尼互動娛樂已正式收購獨立開發團隊 Valkyrie Entertainment,成為 PS Studios 旗下第 17 家工作室,也是今年索尼收購的第 5 家遊戲工作室。

PlayStation

Valkyrie Entertainment 於 2002 年在美國西雅圖成立,過去主要擔任協力開發的角色,負責過《最後一戰:無限》、《極限競速 7》、《戰神(2018)》等。現在,他們也正在協力 Santa Monica 工作室的最新作品—《戰神:諸神黃昏》,預計 2022 年推出。

Hulst 表示:「Valkyrie Entertainment 擁有的高度適應力已在業界闖出名聲,他們提供的高品質服務橫跨主機和電腦平台;處理的遊戲類型也十分廣泛。PlayStation Studios 非常歡迎 Valkyrie 的加入,今後我們也將持續推出最傑出的遊戲體驗。」


相關報導:索尼互動娛樂確定投資獨立遊戲開發商 Devolver Digital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