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版《慟哭之星》繁體中文版舉辦舉辦上市慶祝活動

001-12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FURYU 的哭泣戰鬥美少女動作 RPG《CRYSTAR 慟哭之星》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正式上市,並公開了即日起舉辦的慶祝活動詳細資訊。

本作是以少女的眼淚為主題,細膩地描繪抵抗殘酷命運的少女們的心的動作 RPG。採用「流淚戰鬥的動作 RPG」的概念和遊戲系統,展現出美少女和眼淚以及黑暗結合的獨特世界觀。本遊戲以美麗的插圖與華麗的場景設計,講述著遊戲中覺醒異能的主角「零」,為了「復活」被自己失誤所殺死的妹妹「未來」,在死後世界戰鬥的故事。

003-11

特別是這次作品的劇本和情節,是由 90 年代有名的視覺小說《ONE》和《Kanon》編劇「久彌直樹」所負責,製作出把「零」的旅程引向悲傷和感動的故事;另外,負責「物語」系列結局的名插畫家 Ueda Hajime 也參與這次的作品,一起製作出更加襯托《慟哭之星》的世界觀。

為慶祝 Nintendo Switch《慟哭之星》繁體中文版上市,即日起舉辦抽獎活動。將《CRYSTAR 慟哭之星》繁體中文版購買認證照上傳到自己的 Facebook上 並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到「《慟哭之星》原創線圈筆記本」。抽獎活動詳情如下,

002-13

● 活動時間:至 2022 年 3 月 13 日

● 活動獎品:「慟哭之星原創線圈筆記本」(預計將抽出 5 名)

● 活動參與辦法:

  1. 點擊 ARC SYSTEM WORKS 粉絲團讚。
  2. 公開分享該活動貼文並按讚。
  3. 將 Nintendo Switch《慟哭之星》繁體中文版購買認證照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中,並同時標籤 #CRYSTAR #繁體中文版

※ 購買認證照可上傳購買之遊戲軟體照、能夠證明購買的照片以及遊戲截圖等,請勿使用非本人的圖片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請勿以多個帳號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公布得獎者:預計於 2022年 3 月 16 日於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相關報導︰CRYSTAR《慟哭之星》SWITCH 版預定 2022 年 2 月 24 日上市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