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R《慟哭之星》SWITCH 版預定 2022 年 2 月 24 日上市

006-2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FURYU 的 PlayStation 4 版動作角色扮演 CRYSTAR《慟哭之星》預計將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

本作是以少女的眼淚為主題,細膩地描繪抵抗殘酷命運的少女之心的動作 RPG。採用「流淚戰鬥的動作 RPG」的概念和遊戲系統,展現出美少女和眼淚以及黑暗結合的獨特世界觀。本遊戲以美麗的插圖與華麗的場景設計,講述著遊戲中覺醒異能的主角「零」,為了「復活」被自己失誤所殺死的妹妹「未來」,在死後世界戰鬥的故事。

Nintendo Switch 版《慟哭之星》包含了共 30 種以上 PlayStation 4 版販售中的付費 DLC 角色服裝。可以體驗到「泳裝」、「聖誕老人」、「官方 4 格漫畫的造型」等可愛效果。服裝上賦予了「降低購買道具的價格」、「特殊敵人的出現率變化」等能幫助攻略的特殊效果,只要著裝就可以盡情地遊玩遊戲。


相關報導︰歌聲打造、破壞世界 ─ Caligula 2《卡里古拉 2》中文版遊戲心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