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傳正在製作《闇龍紀元》改編影集

根據外媒 Giant Freakin Robot 的報導,人氣角色扮演遊戲 Dragon Age《闇龍紀元》為 Netflix 最新選中的電玩遊戲改編影集,並已開始製作。

Giant Freakin Robot 表示這項資訊來自可靠的消息來源,官方 Netflix 和 BioWare 則尚未公開任何資訊。不清楚影集的呈現方式會像是《惡魔城》的動畫形式,或是《獵魔士》般的真人演出。

Netflix 近期不斷推出電玩相關的改編作品,從最知名的《獵魔士》系列到《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惡魔城》等。目前確定且仍在製作的電玩改編作品有:《電馭叛客 2077》的動畫影集;《龍穴歷險記》真人改編電影;《刺客教條》真人影集等。

遊戲開發商 BioWare 也正在製作《闇龍紀元》系列最新作,預定 2022 年推出。

留言

One thought on “Netflix 傳正在製作《闇龍紀元》改編影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