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Druckmann 宣布完成《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製作

遊戲製作人同時也是 Naughty Dog 現任聯合總裁—Neil Druckmann,今天於推特宣布,表示他已經完成 The Last of Us《 最後生還者 》的同名 HBO 改編影集的製作。

Druckmann:「終於,我在加拿大的旅程來到了尾聲。致敬全世界最傑出的電視製作團隊,感謝你們傑出的工作、熱情,毫不保留地歡迎我。我將會非常想念你們。非常期待可以回到 Naughty Dog(還有溫暖的氣候)。」

Neil Druckmann 負責執導《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的部分集數,並與《核爆家園》的 Craig Mazin 共同擔任執行製作人。俄羅斯電影導演 Kantemir Balagov 負責導演拍攝。Druckmann 同時也是此作品的編劇之一。而今日的發文顯示他已經完成他個人的負責部分。

這部人氣電玩改編影集現已確定由 Pedro Pascal 飾演喬爾;Bella Ramsey 飾演艾莉。第一季將會有 10 集,目前尚未公開上映日期。

最後生還者-影集
《最後生還者》影集劇照

相關報導:《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將由 Neil Druckmann 執導部分集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