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將由 Neil Druckmann 執導部分集數

Naughty Dog 執行長暨《最後生還者二部曲》創意總監 Neil Druckmann 將參與 The Last of Us《最後生還者》改編電視影集製作,負責執導部分集數。

影集第一季內容將取材至電玩原作《最後生還者》,講述初代的故事劇情,也可能追加部分《二部曲》的內容。除了 Druckmann 外,還有其他 4 名執導將負責其他集數。

Druckmann 同時也與《核爆家園》的 Craig Mazin 擔任執行製作人,並由俄羅斯電影導演 Kantemir Balagov 負責導演拍攝。此外,Druckmann 也是改編影集的編劇之一。

改編影集已確定由 Pedro Pascal 飾演喬爾;Bella Ramsey 飾演艾莉。兩人皆在人氣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出演要角。影集製作仍在早期階段,預計 2022 年完工。

留言

One thought on “《最後生還者》改編影集將由 Neil Druckmann 執導部分集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