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將發表一款「深受喜愛」系列的遊戲

Konami 即將在今年的 東京電玩展 上推出一款「深受世界喜愛」系列的遊戲。據 Gematsu 報導,Konami 的節目時間表並沒有過多地說明遊戲,只是補充到配音演員梶裕貴將上台宣布。 

梶裕貴是電玩遊戲配音中的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名字,曾出現在《俠盜獵車手 5》、《Final Fantasy 1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等等作品中。他曾幫三款 Konami 遊戲配音,其中兩個是長期沒有新消息的《幻想水滸傳》系列,另一個是 PSP 上名為《戰律星雲》的日本獨佔遊戲。 

《幻想水滸傳》是出在初代 PlayStation 上的 RPG 系列,因為主線遊戲中包含 100 多個可玩角色以及風格化的 2D 藝術,還有動畫跟堡壘建設方面而聞名。在當年有不少間媒體稱為「有史以來最好的 RPG」。 

Konami 將發表一款「深受喜愛」系列的遊戲

《幻想水滸傳》團隊的主要成員目前正在開發精神續作《百英雄傳》,這款遊戲在 Kickstarter 上大受歡迎,預定將於明年上市。 

目前什麼消息都沒有得到證實,而據報導 Konami 還有其他幾個正在開發的老 IP,考慮到梶裕貴的名氣,要讓他參與其中不是件難事。 

《沉默之丘》是另一個 Konami 的老 IP,據傳它將在某個時候捲土重來,最後一次洩密事件發生在 5 月。4 張稱做為新《沉默之丘》的圖片出現在 Twitter 上,但隨後就被撤下,導致許多人相信這些圖片真的與新《沉默之丘》有關。 

自從去年 10 月以來一直有傳言說《沉默之丘》會重啟,2 月出現了更多報導,然後在 3 月 Konami 更新系列的商標時又有更多爆料。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