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Interactive 發表 3D 解謎遊戲《Lumote》PS4、Nintendo Switch 繁中版 3 月 24 日上市

00_title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3 月 24 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和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推出由 Luminawesome Games 製作的 3D 解謎遊戲《Lumote: The Mastermote Chronicles》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Lumote: The Mastermote Chronicles》是一款 3D 解謎遊戲。擠壓、擊打、彈跳縱橫大深淵,這是一個充滿 Mote 的海底世界。發光生物終其一生都活在生物宇宙的深處,隨著電子樂的聲景搖擺起舞。

主角 Lumote 是與眾不同的 Mote,好追根究柢,唯力量是圖。當地盤移動造成大深淵變成紅色時,Lumote 展開了壯闊的任務,要將紅海變回藍海。為達目的,Lumote 必須學習控制大深淵裡的居民並精通它們的謎題,才能打敗他們最偉大的 Mote,Mastermote。


相關報導︰Devolver Digital 沉浸式動作 RPG《詭野西部》3/31 上市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