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大戰 Smash》召開「七週年感謝祭」

01-5

Ateam 旗下營運的彈珠手機遊戲《三國大戰 Smash》,為紀念上市 7 週年召開「七週年感謝祭」活動。在週年感謝祭期間,將舉辦每天免費 10 連召募與登入即贈天賦解放「劉備」等各式各樣期間限定的活動。

活動期間,每天都可獲得內含 1 ~ 7 7個龍玉或豪華遊戲道具的「七週年小箱」。另外,活動期間內初次登入時可透過登入獎勵獲得 5★ 天賦解放「劉備」,第 2 天之後還可獲得限定裝備等道具。

活動方面,收集通過「七週年感謝祭」活動關卡時可獲得的週年點數至一定數量,就可獲得達成獎勵 5★「張角」,點數累積數進入排行榜前段者則可獲得 5★「趙雲」。轉蛋部份,附帶動畫演出的 7 週年感謝武將「小喬」的召募機率將獲得提升。


相關報導︰《三國大戰 Smash》與《真 一騎當千》舉辦合作活動

留言

One thought on “《三國大戰 Smash》召開「七週年感謝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