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INTERACTIVE 與 SUMO NOTTINGHAM 發表電影改編遊戲《德州電鋸殺人狂》

THE-TEXAS-CHAIN-SAW-MASSACRE

《十三號星期五》的製作公司 Gun Interactive 與 Sumo Nottingham 很高興地宣佈,即將推出改編自 1974 年同名劃時代電影的非對稱多人恐怖遊戲 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德州電鋸殺人狂》,同時對應 PC 以及次世代主機平台。

「不瞞大家,元祖的《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也許是我最喜歡的恐怖片。難以置信我有這個機會與 Gun Interactive 的團隊深入探索這個電影系列的世界,並且與 Sumo Nottingham 合作,讓我們的願景成真。實在迫不及待向大家展示更多遊戲製作進度。」Gun Interactive 創意總監 Ronnie Hobbs 說。

「我們終於可以透露 Sumo Nottingham 正在製作一款怎樣的遊戲,為此而感到特別高興。能首度在一款遊戲裡真真正正呈現《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的世界觀是個不容錯過的機會。40 多年來,這部經典的邪典電影既令人驚心動魄,亦一直使人深深著迷。我們對這遊戲接下來的發展感到興奮,並希望新舊粉絲也能儘快從遊戲裡得到獨一無二的體驗。」Sumo Nottingham《德州電鋸殺人狂》執行監製 Darren Campion 說。


相關報導︰驚悚探索遊戲《頭痛》在 Steam 免費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