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母公司喊卡 ─《先遣戰士》團隊神秘新作另尋金主 

《先遣戰士》開發商 People Can Fly 宣布與 Take-Two 分道揚鑣,未知遊戲 Project Dagger 另尋發行商。People Can Fly 在網站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透露,他們收到 Take-Two 的一封信,詳細說明了「通過雙方相互理解終止開發和發布協議的意圖」。 

結束合作後 People Can Fly 得以保留遊戲的智慧財產權,因此可以自行發布 Project Dagger 或尋找替代發行商。然而,People Can Fly 仍然需要償還 Take-Two 為資助 Project Dagger 的資金。款項細節尚未確定,將視遊戲最終發行情況而定。 

Project Dagger 由 People Can Fly 紐約工作室負責,已經開發了兩年,除了是一個新的動作冒險 IP 之外,對於本作的消息甚少。 

GTA 母公司喊卡 《先遣戰士》團隊神秘新作另尋金主

People Can Fly 首席執行官 Sebastian Wojciechowski 在一份聲明中說:「我認為我們以良好的條件結束合作,而且我在未來還會有機會與 Take-Two 在其他項目上合作。我們堅信 Project Dagger 的潛力,目前致力於自身發行遊戲。本作仍處於早期製作階段——我們的團隊現在專注於近身戰鬥和遊戲循環,並從 UE4 遷移到 UE5。這個決定會增加遊戲開發資金,但自身發行是我們的策略。當然,如果這能創造出令人信服的商機,不排除與新的出版商合作。」 

這份聲明還概述了 People Can Fly 正在製作的遊戲。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合作的 Project Gemini ,而 Projects Bifrost 和 Victoria 都由 People Can Fly 自身發布。Project Red 在開發的早期概念階段。另外還有兩款 VR 遊戲;Green Hell VR 和 People Can Fly 現有 IP 的新作。他們打算從 2024 年開始每年發售一款遊戲。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