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 每週免費遊戲花費 Epic 超過 1150 萬美元

Epic Games Store 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週都會提供免費遊戲給所有用戶領取,無須任何訂閱,而贈送的免費遊戲來頭也不小。現在,Epic Games 與 Apple 的官司鬧得沸沸揚揚,法庭中公開的文件也終於揭曉這些免費遊戲究竟花了 Epic Games 多少錢。

公開的文件顯示自 2019 年 9 月開始,Epic Games 在每週免費遊戲上的詳細支出,其中價格最昂貴的前兩款遊戲分別為《蝙蝠俠:阿卡漢》及《Subnautica》,前者花費 150 萬美元,後者花費 140 萬美元來取得發行權利。

不過比起昂貴的版權金,部分遊戲低廉的版權金更讓人驚訝,像是超經典遊戲《Super Meat Boy》只要 4.5 萬美元,Ubisoft 的《榮耀戰魂》也只要 6.3 萬美元。

當然,這項文件也遺失許多曾經在 Epic Games Store 免費的大型作品,例如《俠盜獵車手 V》。所以預計 Epic 免費遊戲策略的花費應該超出 1100 萬美元許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