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2》將在 Xbox 平台獨佔發售 3 個月

根據微軟曝光的內部文件,經典第一人稱射擊系列新作《S.T.A.L.K.E.R.2》將會在 Xbox 平台獨佔發售 3 個月的時間。

此文件由外媒 The Verge 取得,微軟在其中確認《S.T.A.L.K.E.R.2》於 2021 年 Q4 發售時,將成為 Xbox 主機獨佔 3 個月的遊戲。除了《S.T.A.L.K.E.R.2》外,由 Thunderful 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The Gunk》為 Xbox 永久獨佔,預定 2021 年 Q3 推出;《TetrisEffect》升級版《Tetris Effect Connected》則會在 Xbox 獨佔 6 個月。

文件中也指出,微軟計畫將 PC 遊戲的分紅比改成 88:12,代表微軟將在今年 8 月 1 日起,PC 遊戲的營利只會抽取 12%,其餘 88% 則全數交給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此分紅比與 Epic Games 相同,Steam 平台則是 70: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