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 會持續與遊戲開發商簽訂獨佔合約

Epic Games 將會持續與遊戲開發商與發行商簽訂獨佔合約,讓其在 Epic Games Store 平台獨家發售。

根據外媒 PC Gamer 與 Epic Games 發言人的訪談,Epic Games 被問到是否在獨佔遊戲這項策略上做出改變。

Epic Games 表示並沒有這回事,且將在未來兩年內推出更多獨佔遊戲內容,其數量將會超過目前已經獨佔發行的總數。

雖然 Epic 並沒有深入上述的話題,但考量到目前該平台的獨佔遊戲數量,顯然他們的口袋中還有許多獨佔遊戲名單。

Epic Games Store 於 2020 年吸引 5200 萬新用戶,但根據其釋出數據,2020 年的營收與 2019 年相比幾乎沒有成長。外表看似亮眼的用戶數量,其絕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在 EGS 花上半毛錢,顯示都是為了每週免費遊戲而來。

這項數據報告令開發商及發行商感到憂心,不過 Epic Games 強調,2021 年會持續實施每週免費遊戲的行銷策略,並打造自家平台的發行系統,讓開發商可以使用 EGS 介面、程式來直接更新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