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出,2021 年 E3 展將採全面線上制

根據外媒 VGC 的報導,2021 年的電玩展盛會 E3 展將再次因應全球疫情 COVID-19,改採全面線上制舉辦。

VGC 表示,E3 的主辦單位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已經向全球的遊戲發行商寄出公文,呼籲欲參展的廠商準備3天份的直播內容以及可遠端遊玩的遊戲 Demo,藉此組成今年的 E3 活動內容。

公文中顯示 E3 2021 將在 6 月 15 日至 17 日舉辦。

ESA 計畫每個廠商都會有 2 個小時的直播時間,其他還有頒獎活動、6 月 14 日的展前直播以及其他來自遊戲發行商、網路名人等的小型直播。屆時,消費者平台如 Steam、Epic Games Store、Xbox Live、PSN 等都會開放多款遊戲試玩。

VGC 解釋,上述內容都還在計畫階段,且 E3 2021 實際的舉辦方式還要看 ESA 的會員組織是否同意,這些會員由產業最大規模的遊戲廠商組成,在決策上有很大的影響力。因此一切都還有變動的可能。

此外,VGC 也報導,想要參展的廠商必須支付 ESA 達 6 位數的數字才能納進出展行程中。不少廠商,例如索尼、EA 以及 Activision 都在過去婉拒 E3 的出席,轉而舉辦自家的電玩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