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FIFA 23》「未來之星」登場

230204-fifa23-asset-01

EA SPORTS《FIFA 23》「未來之星」終於登場,今年第 1 隊陣容,包含 14 名年齡在 23 歲或以下最具有潛力的人才,他們都展現出可能成為全球超級球星的能力。今年的陣容包括 Julian Alvarez(曼城)、Vitinha(巴黎聖日耳門)及 Karim Adeyemi(多蒙特)。

以下為《FIFA 23》「未來之星」第 1 隊的完整名單:

● Julián Álvarez(曼城)
● Vitinha(巴黎聖日耳門)
● Karim Adeyemi(多蒙特)
● Joško Gvardiol(RB 萊比錫)
● Djed Spence(雷恩)
● Mykhailo Mudryk(車路士)
● Gavi(巴塞隆拿)
● Mohammed Kudus(阿積士)
● Diogo Costa(波圖)
● Anthony Elanga(曼聯)
● Pierre Kalulu(米蘭)
● Wilfried Singo(拖連奴)
● Marc Guéhi(水晶宮)
● Fran García(華歷簡奴)

多蒙特前鋒 Karim Adeyemi 表示:「被選為『未來之星』是一種榮譽,尤其是看到之前進入此名單的優秀球員,以及他們取得的成就後更是如此。這激勵著我更加努力,我希望有朝一日能達到他們現在的水準。」

Vitinha 表示:「能夠和這些偉大的球員一起被列為『未來之星』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我希望繼續推動我的職業生涯向前發展,也希望像過去的許多『未來之星』一樣贏得獎盃。」

「未來之星」每一年都會表揚最才華洋溢的年輕球星,他們都是有潛力成為新世代足球菁英的人物。值得注意的是,過去有不少「未來之星」都已經成為全球明星,其中包括:

• Jude Bellingham(多蒙特)《FIFA 22》「未來之星」
o 被票選為《FIFA 23》年度最佳球隊(TOTY)XI 成員之一

• Aurélien Tchouaméni(皇家馬德里)與 Ibrahima Konaté(利物浦)《FIFA 22》「未來之星」
o 在今年的 FIFA World Cup 決賽效力於法國國家隊

• Lautaro Martínez(國際米蘭)《FIFA 20》「未來之星」
o 隨阿根廷國家隊奪下 2023 FIFA World Cup 冠軍

• Phil Foden(曼徹斯特城)《FIFA 19》「未來之星」
o《FIFA 22》賽季最佳球隊以及 2022 PFA 年度最佳青年球員


相關報導︰EA SPORTS 公開即將於《FIFA 23》推出的全新 FIFA WORLD CUP 2022 精彩內容

留言

2 thoughts on “EA SPORTS《FIFA 23》「未來之星」登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