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宣布三款《星際大戰》系列作正在開發中,包含《組織殞落》續作

Electronic Arts 正式宣布,目前有三款《 星際大戰 》系列作正在開發中,並由 Respawn Entertainment 以不同的形式監製。這三款系列作品包含《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和一款戰略型遊戲。

星際大戰

2019 年發行的《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於當時大受好評,同時也已確認續作的開發。續作將由製作人 Stig Asmussen 續任總監,他過去也曾執導過《戰神3》。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則將由 Peter Hirschmann 負責,他過去曾擔任 LucasArts 的副總,與 Lucasfilm 有長期的合作經驗。Hirschmann 同時也是《榮譽勳章》的共同創作人。

最後,戰略型遊戲將交給新成立的 Bit Reactor 工作室負責。該工作室由《XCOM》開發團隊 Firaxis Games 的多名資深製作人組成,擁有豐富的回合制戰略遊戲經驗。

XCOM-1

三款系列作都將由 Respawn 創辦人 Vince Zampella 負責監督開發。EA 將這些遊戲專案稱為 「 與 Lucasfilm 合作的新階段」。

先前 Lucasfilm 曾公開表示新的《星際大戰》電玩遊戲將由 Ubisoft 開發,造成外界或多或少的猜測,因為過去的《星際大戰》電玩遊戲都由 EA 獨佔開發,包含《戰場前線》、《組織殞落》、《中隊爭雄》等。如今的消息確定 EA 仍會與 Lucasfilm 合作推出後續的系列作品。


相關報導:傳 EA 有意將《戰地風雲 2042》轉為免費遊戲

留言

2 thoughts on “EA 宣布三款《星際大戰》系列作正在開發中,包含《組織殞落》續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