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 8 年,粉絲自製《惡靈古堡 4 HD》終於公開發售日期!

惡靈古堡-4

由兩名《惡靈古堡》的粉絲獨立開發,他們以 2014 年發行的《惡靈古堡 4 終極 HD 版》為基礎,開始一場歷時 8 年開發的遊戲計畫—Resident Evil 4 HD《 惡靈古堡 4 HD 》。如今,本作終於宣布將在 2022 年 2 月 2 日免費推出 1.0 版本。

1.0 版本預告片也同步公開,標榜將會有比《終極 HD 版》高出 8-16 倍的解析度升級,同時還有強化的光影效果、數千個 3D 模組重製和修復。

1.0 版本提供主線戰役、傭兵模式、艾達任務和 Separate Ways 迷你遊戲,可相容於《惡靈古堡 4》Steam 的 1.0.6 和 1.1.0 版本。


相關報導:粉絲自製《惡靈古堡:聖女密碼》重製版預定 2022 年內免費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