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 無法確定《電馭叛客 2077》/《巫師三》次世代升級能在今年內推出

CD Projekt 告知投資者,表示他們無法完全確定 Cyberpunk 2077《電馭叛客 2077》和 Witcher 3《巫師三》的次世代升級更新能否於今年內推出,但開發團隊仍堅持以今年內為目標開發中。

兩款遊戲的 PS5 和 Xbox Series X/S 版本都預計今年內推出,但因為《電馭叛客 2077》災難般的發售情況,讓 CDPR 內部必須調動大量人力進行該作長達近一年的修復更新。加上全球疫情 Covid-19 持續進行,次世代更新的開發情況不明朗。

《巫師三》的次世代更新則外包給 Saber Interactive 進行,不過來自 CD Projekt 的 Michał Nowakowski 對於兩款作品的開發進度皆表示,雖然開發團隊都正在進行開發並瞄準今年內推出,但他們無法完全確定開發與推出的行程是否會改變。

根據 CDPR 釋出的資訊,目前公司內部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力都在開發《電馭叛客 2077》的相關內容,包含修復更新和次世代升級更新。開發團隊近期釋出《電馭叛客 2077》目前最大規模的改版更新,推出小地圖改善、Bug 修復以及首支資料片等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