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2042》傳將於 9 月 6 日展開 Beta 測試

根據外媒 VGC 的報導,義大利零售商 Media World 於網站中釋出資訊,表示 Battlefield 2042《戰地風雲 2042》將於 9 月 6 日至 9 月 11 日間展開 Beta 測試。

網站資訊顯示,只要在 9 月 3 日以前預購這項產品,便能獲得參加 Beta 測試的資格。不過,經過 VGC 詢問 Electronic Arts 後,得到否認的回應,表示:「我們的 Beta 測試窗口預計於 9 月展開。」

EA 和 DICE 於 7 月公開《戰地風雲 2042》時,便預計會在 9 月份開始 Beta 測試,至於確切時間是否會像義大利零售商所指稱,相信很快便能知曉正式資訊。

《戰地風雲 2042》目前還有一項新模式「危險區域(Hazzard Zone)」尚未公開。根據外傳的網路情報,指出這個模式類似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逃離塔科夫》和《惡靈獵殺:緊要關頭》的綜合體,更多資訊請見下方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