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 投資人正式提出訴訟,等待法院核准中

先前報導指出,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各地的投資人因為 Cyberpunk 2077《電馭叛客 2077》發售後的諸多問題,正在考慮向 CDPR 提出訴訟。現在,一家位於美國紐約的法律事務所已經正式向法庭提出集體訴訟。

Rosen 法律事務所代表 CD Projekt SA 投資人控訴 CDPR,表示投資人於 2020 年 1 月 16 日至 12 月 17 日購買的證券因為《電馭叛客 2077》而受到損失。

主要論點為,CDPR 在遊戲發售前對於 PS4 及 Xbox One 版本的不實宣傳形象,包括 CDPR 執行長在遊戲發售前聲稱這兩個平台的運行成果「出乎意料地良好」。

其他還有 PS 商店的下架事件以及來自索尼、微軟及 CDPR 本身平台的退款要求。這些負面問題都影響到 CDPR 的股票市值,造成投資人的損失。

目前訴訟已經提交到美國法院管理辦公室,等待法院核准審核這起集體訴訟是否可以成立。因此最終也很可能直接駁回,讓 CDPR 鬆一口氣。

* Rosen 法律事務所是一家國際事務所,專門為股東方打商業上的集體訴訟官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