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 釋出《質量效應》全新海報圖,暗示未來系列作發展!

為慶祝 Mass Effect《 質量效應 》年度紀念日「N7 Day」,BioWare 於官方推特釋出全新海報圖。除了途中暗藏玄機外,也大大打上「《質量效應》將會繼續前進」的文字。

質量效應-海報

首先,圖中顯示出一艘降落在類似火山口旁邊的星艦,而這個火山口的外型與《質量效應》系列中的「Geth」非常相似。Geth 是一群 AI 人工智慧,原本由 Quarian 製造,最終發展成有意識的個體。《質量效應》主角薛帕德中校的團隊中,就有一名叫 Legion 的 Geth 團員。

geth
Geth

星艦旁邊可以看到四名人物正在朝火山口前進,這是否暗示《質量效應》新作中將會支援 4 人合作遊玩呢?星艦本體則有 SFX 的標誌,比照三部曲的話,SSV 諾曼第號的舷號是 SR1。

《質量效應》新作已確定正在由 BioWare 資深團隊開發中,根據最新的網路消息,該作可能最快也要等到 2023 年才會亮相。


相關報導:BioWare 傳將使用 Unreal Engine 開發《質量效應》新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