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宣佈收購 elite3d

elite3d_O_1758x341

2K 宣佈該公司收購了以 elite3d 的名義從事業務的 PLATYGOBIAN, S.L.。elite3d 是創意工作室之一,致力於為電玩遊戲產業提供創新的 2D 和 3D 藝術作品。位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的新收購團隊,將以兩種方式重塑品牌:其一,為全資開發工作室 31st Union 設立第二辦事處;其二,開發新的 2K Publishing 地點,包括在新地點設立全球服務部門辦公室。此外,2K 還收購了瓦倫西亞的 TURIA GAMES, S.L.,這是一家由 elite3d 創辦人共同擁有的開發工作室。與收購有關的財務條款和員工人數沒有披露。

對於成立於 2019 年 2 月、由電玩遊戲產業資深人士 Michael Condrey 領導的 31 Union 來說,新的瓦倫西亞辦公室將支援該工作室在加州聖馬刁的總部,開發目前尚未公佈、備受期待的 AAA 作品。收購後,31 Union將 成為面面俱到的整體團隊,採用永遠在線的作法,實現同事之間的無縫聯繫與合作。

其他 elite3d 員工將在新地點設立 2K 全球服務部門辦公室,這將有助於公司進一步擴大其全球足跡,支應不斷擴增的產品組合。他們將加入 2K 內部團隊,負責動畫、藝術、動作捕捉、專案管理、遊戲技術、人才遴選、使用者研究、視覺效果等面向。新的團隊成員將有機會支援原有的和新的遊戲系列,包括已宣佈的和未宣佈的作品;此外,瓦倫西亞辦公室將加入 2K 全球服務團隊,包括倫敦辦公室、德州奧斯汀辦公室、2K 位於加州諾瓦托的舊金山灣區總部,以及該部門在蒙特婁的總部。

2K 總裁 David Ismailer 表示:「elite3d 靠著一流的熱情與創造力協助許多開發商和出版商實現他們的遊戲作品,為我們的產業帶來重大影響。該團隊的工作風格和員工文化也大大地充實了我們的願景和價值觀。我們期待看到新同事為 31st Union 迄今取得的進展做出貢獻,並在我們不斷增長與發展的當前和未來遊戲的全球服務上起到關鍵作用。」

Michael-Condrey

31 Union 總裁 Michael Condrey 表示:「31st Union 工作室是建立在倡導包容性、有才之人和卓越品格的文化上。多元化的觀點和經驗是我們團隊成長的基石。考慮到我們的雄心壯志和我們的遊戲作品範疇,能夠迎來像 elite3d 這樣令人讚嘆的團隊加入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我們很榮幸地歡迎 Oscar、Jose 和 elite3d 的所有人加入我們的開發大家庭,並期待他們能夠豐富我們的工作室,實現我們的遊戲抱負。」

elite3d 是由 Oscar Ferrero 和 Jose Luis Queral 於 2005 年在他們共同的家鄉西班牙瓦倫西亞成立。多年來,elite3d 已經成為包括 2K 在內的許多互動娛樂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其作品可見於許多電玩遊戲主機、個人電腦和行動裝置上的遊戲產品中。elite3d 目前的辦公室將作為 31 Union Valencia 和 2K Publishing Valencia 的辦公室。

Ferrero 和 Queral 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我們為成立了這個目前處於創意專業前線的團隊,以及看到我們最初夢想成為現實感到無比自豪。我們對 2K 的願景、人員和產品很有信心,身為 2K 和 31 Union 的員工,我們迫不及待想在我們的集體旅程中邁出不可思議的下一步。」


相關報導︰2K 和 Gearbox Software 聯手推出獨立遊戲《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