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系列 10 週年豪華紀念書將有中文化內容

由 Spike Chunsoft 推出的高速推理動作遊戲《槍彈辯駁》系列第一部作品《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在 2020 年 11 月 25 日正式迎滿 10 週年。在公開決定發行重量級的豪華紀念書槍彈辯駁 Decade後,收到許多亞洲地區粉絲的熱烈好評,為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部份內容將中文化。

本次紀念套書將收錄遊戲《槍彈辯駁 1・2 Reload》、《絕對絕望少女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新槍彈辯駁 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以及動畫《槍彈辯駁 3 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的相關資料。

除了收錄以往推出的《槍彈辯駁》系列設定資料集中的資料外,也將收錄第一次公開的《槍彈辯駁 3》動畫的相關資料、分鏡集,以及為了 10 週年特別準備的專欄內容。重量級的 4 本豪華紀念書套組獻給所有一直以來支持本系列的粉絲們。


相關報導︰《槍彈辯駁》系列正式迎滿 10 週年 ─ 決定發售豪華紀念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