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報導

手遊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的「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於 12 月 27 日正式閉展。展出期間帶給御主們不間斷的舞臺活動、互動挑戰及限定週邊,更有從日本遠渡重洋而來「伊凡雷帝溜滑梯」,就是要在 2021 年的前夕,透過冬日祭活動與御主們一起留下難忘回憶。

帶著御主們熱情應援、環島歸來的咕噠子,與夥伴們一同換上全新服裝為「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揭開序幕,並帶來首次曝光的精采影片,還有「瑪修.基利艾拉特」、「斯卡薩哈.斯卡蒂」及「瓦爾基麗」等角色開場。此外,為慶祝「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展出成功,也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 × 10」。

現場完成報到的御主們,紛紛戴起「芙芙大禮帽頭飾」,穿梭於象徵著馬戲團元素的裝置物挑戰任務,讓「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猶如樂園般歡樂。無論是參與現場活動或觀看線上直播的御主們,都能將「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的限量週邊帶回家。

本次「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展出期間,特別設置的「伊凡雷帝溜滑梯」僅是佇立於臺北華山,便吸引了不少聚觀群眾,現場更湧入許多想親身體驗的御主們。而以真實比例還原的「拿破崙」武器,以及融合大馬戲團元素的落地拍照框,同時也是來到「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活動現場的御主們,駐足拍照留影的熱門區域。

在「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開幕首日舉辦的「百人交換禮物派對」,眾多御主們攜帶精心準備的禮物前來參與,其中還有 DA 及黑羽等實況主。當進行交換禮物的中途,咕噠子與夥伴們、A Jie 及 NeKo 嗚喵等實況主更是帶著禮物現身。在2020年結束之前,也因有御主們相互遞送禮物及祝福而更顯暖心。

不間斷的舞臺活動,吸引無數御主們上前觀看,期間也邀請到 DA、黑羽及 A Jie 等實況主與現場御主們展開互動挑戰。每當臺上參賽用戶勝出的瞬間,所有臺下御主的情緒隨之沸騰,更是牽動了參與本次開放「預測優勝隊伍」賽制御主們的高昂情緒。一幕幕精彩片刻,都再次見證《FGO》繁中版御主們的熱情,而「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也在此圓滿落幕。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線下活動 26 日開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