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式恐怖射擊新作《Abandoned》公開,PS5 獨佔作品

索尼互動娛樂與遊戲開發商 Blue Box Game Studios 宣布,電影式恐怖射擊新作《Abandoned》公開並釋出首支宣傳影片,本作將在 PS5 平台獨佔推出。

遊戲總監 Hasan Kahraman 表示,《Abandoned》仍在開發初期階段,所有宣傳影片中的畫面都可能有所更動。本作故事描述主角 Jason Longfield 在叢林中獨自醒來,完全不記得為什麼自己會在樹林間睡覺。當他嘗試要走出叢林時,他發現自己身在此處背後的可怕原因,他必須振作起來努力逃出生天。

Blue Box 承諾《Abandoned》將會帶來極度擬真的遊戲體驗,不只是遊戲畫面,遊玩方式也會趨近真實,比如主角在跑步時氣喘如牛,邊跑邊射擊會讓準確度下降,開槍的操作與後座力也如同發射真槍一般。此外,PS5 無線控制器 DualShock 提供的自適應扳機、3D Audio 等都能讓擬真度更上一層樓。

《Abandoned》預定今年年末推出,Blue Box 表示目前遊戲已可在 4K 解析度運行 60fps,完整遊玩影片將會在近期釋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