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 x《鬼滅之刃》合作轉蛋 5 月 22 日登場

【藏壽司】藏壽司x鬼滅之刃扭蛋華麗回歸!-30款人氣角色扭蛋5月22日起重磅推出

藏壽司再次與動漫畫作品《鬼滅之刃》進行合作,伴隨近期《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動畫開播,藏壽司獨家的《鬼滅之刃》合作轉蛋包括裝飾吊飾、原創磁鐵、橡皮擦以及紙膠帶,包括鬼殺隊中最強的九柱們以及鬼王「鬼舞辻無慘」讓客人收集。

藏壽司此次《鬼滅之刃》合作也推出了 8 款人物造型原創橡皮擦,除了主角團外,也推出蟲柱「胡蝶忍」款式橡皮擦,包含動畫經典場景以及 Q 版人物的原創紙膠帶在內,藏壽司 x《鬼滅之刃》合作從 5 月 22 日起開始到 6 月 20 日為期一個月讓客人收集。

【藏壽司】消費滿千、按讚臉書即可換!兩款藏壽司獨家「鬼滅之刃文件夾」5月29日起滿額贈開跑!

除了上述的《鬼滅之刃》轉蛋之外,自 5 月 29 日起。只要在藏壽司店裡消費滿 1000 元,並按讚藏壽司 Facebook 粉絲團,就能免費獲得藏壽司限定的「《鬼滅之刃》文件夾」。


相關報導︰論動漫畫改編遊戲該追求什麼?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完整評測心得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