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密室逃脫體驗《DYING: 1983》主要角色情報大公開

PR02-DYING1983-01

GSE 宣布,由 NEKCOM Entertainment 開發的 PlayStation 5 第一人稱懸疑探索解謎遊戲《DYING: 1983》將於 2022 年內推出,本次將率先為大家介紹遊戲中多個主要角色。

神木憲司

Kamiki

本作男主角,年輕有為的天才外科醫生,出身於日本醫學世家,在美國深造後踏上職業道路並名聲大噪,但在父母相繼因病去世後對自己的無力感到失望,恰逢此時收到了一個神秘組織 SDP 研究所的邀約,神木憲司為了親身參與到最先進的人體醫學研究、推動醫學發展而前往研究所。

然而,SDP 研究所的一切與他的想像大相徑庭,光怪陸離的真實世界展現在他面前,一個又一個的秘密在暗湧浮動,殘酷瘋狂的實驗手段也讓他倍感壓力,終於,神木做出了一個令所有人震驚的選擇。

TONY

Tony

來自 T2 實驗室的資深數據分析師,工作效率奇高的花花公子。Tony 自信輕浮,但思維敏銳,絕不會錯過一點點細節,他中意漂亮的女性,像條哈巴狗一樣圍著她們打轉,對於 Tony 而言,工作成就和金錢回報都不是最重要的,吸引他在 SDP 研究所就職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以和許多年輕漂亮的女性在一個封閉的環境裡生活數年。

在浪費大把時間撩妹的同時,卻能交出最完整準確的分析報告,這讓其他研究員對他無可奈何。當然,工作表現不僅為了讓自己能夠繼續留在這裡,也是為了吸引女性的注意。

LORA

Lora

出身優渥的大小姐,因為家族的關係來到 SDP 研究所工作,因為天真爛漫的性格,對研究所中的陰暗察覺甚少。LORA 盼望在這個行業精英聚集的地方遇到一個能夠擦出愛情火花的前輩。每天會在日記裡寫下自己的心情。她最大的煩惱是自己暗戀的對像似乎是個性冷淡,但同時又被自己並不喜歡的 TONY 想盡心思死纏爛打。

BARON

Baron

T3 實驗室的中流砥柱,工作狂,許多真實世界道具的監管由他負責,研究所中半數的異常事件報告也都由 BARON 來批閱,似乎完全不知疲倦。BARON 對研究以外的事物毫無興趣,冷漠到有些不近人情的程度。雖然 BARON 並不是主管的職位,但因為他嚴肅的表情和渾厚的聲音,讓研究所內其他人對他既尊敬又害怕。

ALBERT

Albert

T1 實驗室的現任負責人,被破格錄用提拔的瘋狂外科醫生,手段殘酷為歷代之最,他對研究十分狂熱,具有大膽的想像力,也因此取得了突破進展,讓上級對他格外期待。神木是他的第一助手,也是他的繼任者和替代者,對此 ALBERT 心知肚明,兩人理念不合,經常擦出碰撞的火花,ALBERT 深知自己如果不再做出更多成績,就會像自己的前幾任一樣莫名死亡,因此,他必須付出全部。

MIA

Mia

T3 實驗室的活躍分子,也是錄音記錄員,會在研究所各處蒐集錄音,還有偷錄的嗜好。擁有一種獨特的冒險氣質,忤逆上級是常態,一旦想做什麼就會立刻執行,哪怕違背常理也毫無猶豫。

Dr. Gao

Drgao

Dr.Gao 是研究所的大明星,擁有隻在所內放送的特別問答節目《Dr.Gao 無所不知》,據說他 13歲 時就已經完成大學學業進入研究所工作,是 SDP 歐洲總部的尖端人才,在本所中擔當技術顧問。他為人親和,談吐幽默,人氣極高。Dr.Gao 醉心於學術研究,很少離開自己的私人實驗室,沒人知道他正在研究的項目是什麼,但都推測一定是更高級別、更加艱深的內容,一旦成功,將會影響整個人類文明的進程。

Dr.Gao 與研究所成員都保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面對任何引誘都不為所動,唯一相對親近的成員是由他親自改造機械體的助手老陳,這位姓名不詳的東方男性只接受來自 Dr.Gao 的任務,其他人都對他神秘的鐵頭感到畏懼。


相關報導︰解謎遊戲《DYING: 1983》將於 2022 年內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