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發行由《天命》前製作團隊開發的多人遊戲新作

由 Destiny《天命》多名前製作人組成的遊戲開發團隊 Firewalk Studios,與索尼互動娛樂達成協議,他們正在開發的 3A 多人遊戲新作將由索尼獨家發行。

Firewalk Studios 於 2018 年成立,由 Tony Hsu、Ryan Ellis 和 Elena Siegman 領導,三人皆曾在 Activsion 和 Bungie 共事,擔任《天命》的總理、創意總監、執行製作人等職務。團隊中的成員也來自多款知名多人遊戲系列,包含《決勝時刻》、《Apex 英雄》、《質量效應》和《最後一戰》。

TonyHsu 表示:「Firewalk Studios 的目標是透過多人遊戲,打造出傑出的遊戲體驗並分享給所有人。這項計畫得到世界頂尖的 Probablymonster 和索尼互動娛樂團隊支持,他們跟我們一樣喜愛遊戲並給予我們大量的資源。」(Probablymonster 為 Firewalk 的上級機構,同樣是遊戲開發商。)

「Probablymonster 的 Firewalk Studios 擁有傑出的人才並能發揮驚人的實力。我們很高興能與Firewalk 如此有遠見的工作室合作,與他們一同努力開發這款具有龐大野心的遊戲。」PlayStation Studio 負責人 Hermen Hulst 表示。

至於是什麼遊戲,官方尚未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