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領馬戲團拯救倫敦 ─《Circus Electrique》預定 2022 年內發售

002-10

Saber Interactive 發表 Zen Studios 開發中的新作遊戲Circus Electrique預定 2022 年內發售,平台為 PC、PS5、Xbox Series X、PS4、Xbox One、Switch,現階段不支援繁體中文,也沒有家用主機版在亞洲地區發售的打算。

《Circus Electrique》的舞台來到維多利亞時代倫敦,馬戲團中的大力士、噴火人、小丑、訓獸師將活用馬戲團的技巧,挺身對抗襲擊倫敦的恐怖存在。遊戲是採回合制戰鬥,一場戰鬥投入 4 名人員,並根據他們的專精安排戰鬥中的定位,必要時也要懂得雇用新成員參戰。

遊戲特色之一就是配合舞台的維多利亞時代,作為英國全盛時期,工業革命、貧富差距等等問題都會反映在遊戲之中。讓倫敦除了華麗的外表外,還多了一點科技化的黑暗層面在。


相關報導︰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英雄不再 3》決定於 10 月 6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