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分級網站可能透露《毀滅戰士:永恆》VR 版訊息

澳洲分級委員會新註冊的遊戲相關資訊,可能與 Doom Eternal《毀滅戰士:永恆》是否會推出 VR 版有關。

人氣第一人稱遊戲《毀滅戰士:永恆》去年 3 月於 PS、Xbox 及 PC 平台登場,Nintendo Switch 版也在後續正式推出,但開發商 iD Software 及 Bethesda 對於這款遊戲似乎還有其他計畫。

澳洲分級委員會於官網中發出新資訊,一款名為「Project 2021A」的神祕遊戲被登記在 iD Software 名下(Bethesda 標註為發行商),並附上「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的遊戲類別。

分級訊息也顯示本款遊戲包含粗俗語言、強烈主題以及高強度暴力,這些都與《毀滅戰士:永恆》的分級資訊相同。

目前 iD Software 及 Bethesda,又或是微軟都沒有公布任何近期的 VR 作品,根據以上的資訊,都讓人聯想到《毀滅戰士:永恆》,此外,2016 年推出的《毀滅戰士》也在同年推出 VR 版本,所以《永恆》VR 版可說是相當有可能!

留言